猫奈的棉花糖

我坐电车回家|清居你坐几号线回去|清居:@#¥*"

【艺些】伤时

  <一> 

  “第七名…zyf。” 

  聚光灯那么亮,可为什么这么伤。 

  徐艺洋偏过头去,她知道,她过于懂事地知道自己要笑着安慰着粉丝们,可眼底还是泛起了泪光。 

  她和那个人,终究还是要分开了。 

  入营的第一天,她在茫茫人海之中第一眼就看见了那个人。 

  她还是那么漂亮,个子高挑,笑起来就是天生的偶像。 

  她想起她们一起曾在排练室挥汗如雨,她将头发束起,笑着递给了她一瓶矿泉水。 

  那天的阳光很美,她看着她用毛巾擦着细汗,漂亮的脖颈扬起一条诱人的曲线。 

  徐艺洋下意识地别开眼,知道有些东西就像命里注定,她逃脱不开。 

  可如果是她,她却宁愿再沉沦一点。 

  “我是徐艺洋,好久不见。” 

  徐艺洋在练习生中,尽量不刻意地朝她伸出手,看着那人回握过来。 

  她知道,其实她没有外表那样高冷,她是个直率而又真性情的人。 

  看着她握紧又松开手,徐艺洋掩饰了眼底的落寞,却也庆幸,能够换回和其他人一样站在她身边的资格。 

  这样她就注意不到自己的小心思。 

  她原本是这样想着的。 

  “徐艺洋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 

  “刘些宁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 

  这样对她来说已经比上千句情话要甜蜜,是她最能接近她的最短距离。 

  直到那一天来临前,她原本是这样想着。 

  那一天她第一次进入首发成团,刘些宁明明也在危险的边缘,却哭着,她当着所有人的面,她抽泣着,一直“徐艺洋徐艺洋”地说着。 

  刘些宁说,我可能是爱徐艺洋吧。 

  <二> 

  她的舍友很多没能在营里陪她到最后。

  徐艺洋盖着被子,她半遮住脸,眼睛亮亮地看着天花板。 

  月光清澈,黑夜里,走廊里的灯忽地亮了起来。 

  她看着刘些宁抱着被子,柔柔软软地连着她一起抱起来,她说,“我陪你。” 

  那一晚,刘些宁将被子搬到她的床铺上,虽然拥挤,却很温暖。 

  徐艺洋听着她说着话,迷迷糊糊之间,她又说了“徐艺洋,我爱你。” 

  “你说的。” 

  她这次没有放任她,她拉过刘些宁贴上了她的唇。 

  许是装睡,刘些宁的眉头小小地跳了一下。 

  <三> 

  她成团了。 

  徐艺洋松了口气,她本该笑着去迎接她的宝贝,她的英雄,却还是有泪流下了眼角。 

  其实我是想跟她一起走的。 

  我想跟着她,牵着她,陪着她,一起走到顶峰的。 

  是我奢望得太多了吗? 

  拨开人群,她看着刘些宁哭得直不起身,刹那间她脑中什么都不剩了,只是想拥她入怀。 

  “没关系。” 

  她笑着看向她,“没关系,我很高兴。” 

  高兴你,可以带着我的梦想走下去。 

  高兴你,可以让我看见站在顶峰的样子。 

  我想看见我爱的人,一世喜乐安宁。 

  因为我爱你。 

  刘些宁。 

  <四> 

  你等我。 

  徐艺洋看着台上熠熠生辉的刘些宁,尽管她泪还在眼底打转,却坚强着唱跳着出道的歌曲。 

  你等我。 

  等我有一天。 

  我们顶峰再见。 

  到时候我们不必伤时, 

  余生的路, 

  也一起走吧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不拉踩,只是偶尔间看见决赛动图心疼两个小姐姐。——by猫茶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